|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鹰潭志远五金有限公司

拉手, 衣钩, 门锁, 门碰门挡, 玻璃夹, 合页/铰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
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5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30 23:31
  询价
详细信息

“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已认证
用途: 是否带锁: 不带锁
材质: 304#不锈钢 颜色: 黑金
表面处理: 镜面 型号: 图册
规格: 可定制 商标: 鑫踏金属
包装: 木箱 产量: 99999

“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详细介绍

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可以电镀可以水镀,水镀的相对来说要贵一些,黑金拉手是什么样的?其实就是黑色的拉手,我们用到的材料主要是不锈钢,我们见到的黑金拉手最多的都是那些简约风的,比如说弯管的,双弯的,圆管的单一的款式,所以我们佛山鑫踏研发了豪华版的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
佛山市鑫踏不锈钢制品厂主要生产高档水镀黑金不锈钢拉手、高档黑金夹木拉手、高档黑金铸造件拉手等,可来样定做!水镀黑金不锈钢拉手是属于不锈钢拉手中比较高档的产品,黑金拉手其特点是主体与着色层一体化,保持了原不锈钢拉手的基本结构和基本性,表面耐腐蚀性、耐磨性比普通不锈钢拉手强,能抵御10年以上的盐雾腐蚀和30年以上紫外光照射不变色。
佛山市鑫踏不锈钢制品厂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的制造过程并不是在不锈钢拉手的表面简单地涂上一层着色剂,就能够产生五彩缤纷的色彩,而要通过十分复杂的工艺过程来实现。目前,采用的方法主要是酸性浴氧化着色法,使不锈钢拉手的表面生成一层透明的铬氧化物薄膜,光线照到上面之后,会因薄膜厚度不同而产生不同的颜色。
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简欧式风格,同时融入艺术美感,让生活处处充满时尚气息.时尚大气,现代简约的外观设计,凸显经典与时尚,造型线条优美,转角圆润光滑,人体工程学弯弧设计实物展示真金品质高品质钢材,使用更长久,不断裂;彰显你生活格调简造型,新时尚简单而不失时尚的造型,引领前沿,经典之宠儿场景展示简欧设计,外简内精设计简单,做工精细,手工打磨,散发精致质感.
酒店水镀黑金拉手不锈钢黑钛金拉手设计,CAD图专业设计师画图,我们是画好图给客户确认之后才生产的所以绝对不存在处出错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