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鹰潭志远五金有限公司

拉手, 衣钩, 门锁, 门碰门挡, 玻璃夹, 合页/铰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图片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4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图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9 13:42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图片”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已认证
用途: 是否带锁: 不带锁
材质: 不锈钢 颜色: 红古铜
表面处理: 拉丝 型号: 图册
规格: 可定制 商标: 鑫踏
包装: 木箱 产量: 999999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图片”详细介绍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图片——实物图片欣赏
这款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是红古铜不锈钢和天然黑贝壳马赛克组合的,黑贝壳马赛克有一种很梦幻的感觉,我们还有白贝壳马赛克,不过古铜色系的拉手合适用黑贝壳好看些。
马赛克大门拉手大家听说过吗?是不是听名字就觉得很奇怪?其实马赛克大门拉手是表面看上去像是马赛克我们用贝壳材质定制而成的,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在阳光的折射下色彩缤纷。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经典柔和的红古铜颜色使人看了很舒服,在办公室或者是家里装饰一款红古铜拉手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并且马赛克拉手因为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所以适用范围很广阔“适用于酒店,别墅,餐厅,办公室,庭院门,商场门等等”
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的外观来说有着很强的美化作用。这是因为门拉手的选择与门的造型、颜色和部位有着重要关系。因此,选择门拉手十分重要。那么,怎样选择门拉手呢?1.门拉手不必十分奇巧,但一定要符合门的使用功能,这应结合拉手的使用频率以及它与锁具的关系来挑选。 不锈钢拉手配上马赛克黑贝——不锈钢马赛克拉手,红古铜马赛克拉手时尚复古。红古铜不锈钢马赛克拉手,是大门拉手di一选择.是你家居的shou选,让心灵远离都市的喧哗,进入忘我的舒适境界,在这宁静的空气里,与绿色同鸣,与自然共醉,身心疲疲倦,瞬间释放。
我们的红古铜马赛克拉手支持来图定制,我们欢迎大家来图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